后年回幼儿园喝娃哈哈

我本将心照明月,奈何它照渠沟@( ̄- ̄)

#蝈大#你最适合我

我萌的cp一点儿都不冷系列之——《你最适合我》献给各位~给姑娘们送颗糖昂~:)我也不知道这种执着于张伟哭蝈蝈哄的心理是因为什么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从第一眼见到张伟,郭阳觉得完了,这回可能摊上了一个祖宗,但他没料到,这个小祖宗他一宠就是十年。

因为大了五岁,郭阳根深蒂固地认为,张伟年纪小,得照顾他。所谓照顾,是指从心理到生理上的,从生活到梦想上的,里里外外的照顾。

张伟有一句话说的对,郭阳是最适合他的。郭阳比他大五岁,虽然同样有着摇滚爱好者一样不羁的内心,但到底是成熟一些,稳重一些。在采访中,说话逗乐的是张伟,被损的是王文博,负责哈哈哈的是石醒宇,而每次给张伟兜话的就是郭阳了。每个团体都要有一个能稳住的人,而我们的蝈蝈就是这种犹如定海神针的存在。

所以有我在,你可以尽情地闹,开心地玩,口无遮拦也没关系,反正有我给你兜着。

“涵哥夸我了,说我知道怎么把开出去的玩笑圆回来了。”张伟这么聪明的脑子,圆个话不要太简单。但他老是记不住要干这事儿,也不知道是被谁惯坏的。

当然不止这些。大了五岁,经历了不知道多少人事儿。终于不再是能把理想当饭吃的少年。摇滚是大家共同的梦,先说放弃的人并不是爱得少。人得先活着对不对?我可以一个月200块过日子,可我爸妈不行。当张伟把嘻唰唰的demo放出来的时候,其他三个人都是一脸懵逼,一阵死寂,这是什么玩意儿?王文博和石醒宇直接走人了。其实也正常,大家都玩儿摇滚的,突然这么一弄,谁接受的了。

郭阳没走,他一直是最懂他的。他看着张伟把播放器关掉,一脸无所谓的样子。痛,怎么不痛。张伟在角落里把指甲死死掐进肉里。整整一分钟的沉寂,然后他听到郭阳说,

他说: “这几天把自己关在屋子里,哭累了吧?有没有好好吃饭?”

张伟的眼泪一下喷涌而出。

整整一个月,他没有出过一次家门。把在《幸福的旁边》和《草莓声明》听了一遍又一遍,听一首哭一首。他14岁开始的摇滚梦被他的眼泪生生浸透了。他亲手把自己的梦想掐断了。你说痛不痛?眼泪流干了以后他就开始想怎么说服其他三个人,毕竟转型是整个乐队的事儿。果然,很难接受吧?

所以当郭阳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他早已经哭干净的眼泪怎么止都止不住。

郭阳什么都看得,就是看不得他的小孩儿哭。

“好了好了,多大人了还哭,一个月还没哭够啊,你放心,他俩一时没接受也正常,过几天就好了。”

“我知道你的想法,我早点儿过了把理想当饭吃的年龄,我们乐队要想做下去,这一步迟早要走的,不怪你。”

“咱几个都玩摇滚的,大家都清楚对方的想法,他们现在只是一时接受不了。”

“没事儿,咱们花儿乐队散不了,你放心。”

“你想怎么玩儿,我们就陪你玩儿呗。”

张伟头一次一句话都没有说,因为他哭得都快背过去了。郭阳搂着他的小祖宗,摸摸头,捋捋背,顺顺气。

“小祖宗我去给你买汉堡好不好?今天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我一点儿都不管你。”说着郭阳就要起身去买吃的。奈何他的小孩儿硬拽着不让他起来,脸埋在他怀里不愿意挪窝。

“好啦,那我们一起去好不好?乖~”

有一天石醒宇和王文博聊到了蝈蝈和张伟。“你说郭阳咋那么神呢,张伟不高兴了他第一个发现,而且一哄一个准,爸妈都没这样的吧......”“你要是一天24小时眼睛不眨地盯着张伟,你也能。”“郭阳真是,给自己找了个祖宗啊......”“而且还心甘情愿给人家当孙子那种.......”

评论(9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