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年回幼儿园喝娃哈哈

我本将心照明月,奈何它照渠沟@( ̄- ̄)

#蝈大#《你的小祖宗喝多了》

啊,我萌的cp一点儿也不冷,一点也不冷...
妈的才怪!逼的我自己产粮我容易嘛!文笔渣,博君一粲昂~【我可没说这是糖...

就记得蝈蝈在一个采访中说过小祖宗喝多以后就脸红还爱哭,然后他们就哄。【大概这个意思】

就感觉巨甜啊你的小祖宗喝多了要你哄(☆_☆)于是就写了这个梗...

         郭阳看着眼前红着眼睛嘴还不停的小孩儿,再看看那边倒下的王文博和快要睡着的石醒宇。得,哥几个就他的酒量还过得去。于是郭阳用暴力摇醒了石醒宇:“你等会儿把王文博送回家,我先送小祖宗回去。”说着就轻柔地把小祖宗搂进怀里:“乖,我送你回去。”没错,就是那么双标。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张伟的酒品还行...吧?也就是红着脸跟你一个劲儿倒苦水儿,然后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赖在地上起不来,红着眼睛等着你哄...的那种,就还行?挺可爱的,郭阳想。

        酒馆离张伟家很近,废话,要是远的话能把这人约出来?于是郭阳决定背着小祖宗走回家,万一吐人出租车上就不好了。晚上气温降了下来,凉爽的风刮过怪舒服,街道上静悄悄的,感觉时间一下缓慢起来。张伟趴在郭阳背上,闷闷的小奶音从背后传来:“...那些人...就是....是一帮孙子!...我招他们惹他们了...啊?就那点破事儿....老子不陪您玩儿了!郭...郭阳!你说是不是!你...你都不知道我压力有多大....呜呜呜,我的真心呐...都喂了狗...”张伟大大方方地把鼻涕眼泪抹在了郭阳背上。郭阳默默走着,听着张伟在自己背上边哭边说,时不时把人往上颠颠。过了一会儿,背后没声儿了,应该是哭累了。昏暗的灯光撒在路边上,郭阳的心里一点一点酸涩起来,眼睛也开始酸胀,“我知道,小祖宗,我都知道。我知道你不好受...你看我在呢啊,别哭了好不好?”郭阳感觉背后的人儿轻轻蹭了蹭自己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 之后的路上郭阳想了很多,无一不关于张伟。张伟老说自己最了解他,其实是他这个人太好懂。不管高兴还是生气,都特挂相,从来不装。只要和他处久了,多注意一点就会发现张伟简直单纯的不可思议,这个人是泡在奶罐子里长大的吧?所以比他大五岁的自己才把他当宝贝儿似的,小心翼翼地照顾着他。郭阳自认不是一个特会说话的人,上节目小祖宗滔滔不绝的时候,他可是专注研究话筒三十年。他也从不觉得男人需要什么好口齿。但这时候又讨厌自己这一点,小祖宗现在伤心着呢,等着你哄呢,你怎么就不知道说点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 到张伟家了。郭阳掏出了钥匙。嗯,为什么郭阳会有张伟家的钥匙呢?因为某个小祖宗经常忘记带钥匙,而郭阳是唯一愿意亲自送货上门的人。“郭阳,你看你多适合我啊,本少爷就需要你这种贤惠的。”他还记得张伟当时假惺惺地撒娇,说着把备用钥匙塞到郭阳手里。“记得要送货上门啊~”张伟的杀手锏啊,那还不简单,奶音撒娇,眨巴眼睛,拽你衣袖。你说一个大老爷们儿哪受得了这个,郭阳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 进了门,郭阳把他的小祖宗放在犹如KTV包厢的客厅的沙发上。虽说他的小祖宗心里还住了个小朋友,但身型可是一个成年爷们儿。这一路背过来,没把他扔在路上自己也是真爱了。郭阳打开冰箱,得,那一排一排码地整整齐齐的绿茶。郭阳拿了两瓶过去继续看着他的小祖宗。

        本该安安静静的人突然垂死病中惊坐起,跟没事儿人一样在沙发上正襟危坐,眼睛一直盯着郭阳。郭阳走过去坐下:“怎么起来了?喝不喝水?头疼不疼,你说你老大一人了自己酒量还不知道嘛,咱哥儿几个天天聚,喝那么拼干嘛....”小孩儿安安静静地听着,突然冲过来撞进郭阳怀里,手还紧紧抱住:“郭阳,郭阳,我好委屈啊,我想哭,我怎么这么难过呢....”郭阳见怪不怪了,他又不是第一次见识小祖宗喝醉以后的黏人劲儿了,要是还跟第一次一样手足无措,他也不用再混了。看样子要是哄不好他,今晚是别想睡了。于是郭阳搂着他的小祖宗,低低柔柔地说:“好啦好啦,我的小祖宗,哭什么啊,一个大老爷们哭得这么梨花带雨的合适么,不哭了好不好~”“我不管我难过,还不许我哭了,反正没别人在也不丢人!”“行行行,哭吧哭吧,哥抱着你哭。”说着郭阳还给抽抽搭搭的小孩儿捋捋背,顺顺气。郭阳想起当初自己还是痞子老大的暴躁劲儿,就觉得这个小祖宗简直是克他的。偏偏他年龄小,又坚强又可爱,而且都是自家乐队的,自己不宠着难道还让人欺负了去?想想也就想开了。

“乖,我们不哭了,我抱你回房睡好不好?”
“你别走......在旁边儿看着我”
“行行行,你是小祖宗,您说啥我拒绝过?”连当初转型那么大的事儿,自己也是第一个站在这人那边的,对他家的小孩儿除了无条件宠着就是无条件的宠。
“郭阳...你这么好...以后别和别人结婚好不好...”小祖宗嘟嘟囔囔一句。
郭阳正忙着把小祖宗弄回屋,小祖宗说话本来就糊,喝了酒更听不清,郭阳只听到一句“好不好”,他也没多想,你要啥不我答应你啊,于是他回答:

“好。”







“张伟,今儿我认识一新疆姑娘,嚯那来劲儿的,咋呼起来跟你一模一样。”
“张伟,我准备跟心爱结婚了”
“张伟,你不是怀揣着主持梦嘛,我婚礼的主持人就给你了。”








“那你这婚是不想结了。
“作为郭阳的哥们儿,今天我说的所有话都可以当玩笑。但这一句是真的
“郭阳是个好人,祝你们幸福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