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年回幼儿园喝娃哈哈

我本将心照明月,奈何它照渠沟@( ̄- ̄)

#白搭#《约人》

啊...我萌的cp一点都不冷,一点都不冷......
个屁,妈的逼得我跳到了白搭圈里容易嘛我T^T我是不会放弃我蝈大的!以下胡言乱语,没什么看点,依旧渣文笔,要是能博君一粲我就十分欣慰了:)

注:我球儿的颜文字太可爱我学不来,自己瞎选的(ˉ(∞)ˉ)

白敬亭终于想起该发他的姨妈微博了,然而他感觉自己还没有发微博的心情,就爽快地放弃了...

小白心下一阵轻松,开始了他最喜欢的环节。打开特别关注,点进大张伟的微博,刷新了一下,没有更新。上一条微博因为脑洞大的原因,底下有一些不堪入目的评论,让小白十分愤怒地直接举报。白敬亭是又生气又着急又心疼,分分钟想给大老师一个安慰的抱抱。可是我们白rapper那么别扭,怎么可能私戳大老师去安慰他。于是小白就等啊等啊,等大老师更新下一条,让他知道他真的不在意那些谣言。明明是一个那么那么好的人,为什么总有人忍心伤他。白rapper以十分钟刷新一次的频率等待着大老师发一条新的微博,什么都好。然而8号,9号,大老师的微博一直没动静。小白着急了。

他打开了微信,小心翼翼地点开置顶的人。

“大老师,你在忙吗?”

小白紧张兮兮地等着,按照这人一般的尿性,不会明天才回复吧。没想到很快微信有了提示音。

“怎么啦小白( ̄- ̄)”
“也没啥事儿...大老师你在写歌儿啊?”
“没事儿找我闲聊呐,您不是最近正红着嘛,有时间找我?←_←”
“AUV,看您说的,我就演个戏,还不是男主,哪比得过您~”
“哈哈哈,我那不就给人接接下岔嘛,都过气两三次的人了不在乎这个了,没准儿一个cx就把我neng回去了╮(╯▽╰)╭”

白敬亭心里有点难受,大老师肯定还是伤着了。

“...大老师我请你吃饭吧。”
“AUV,这才几点呐吃什么饭,你就是想约我吧小白,真诚点儿,咱都一起喝过尿的关系了,不兴玩儿这个套路了(ˉ(∞)ˉ)”
“...您能不说这事儿了吗?行,我就是想约你,请您吃肉,大老师给个面子?”
“那那那也行吧,看在您上次还在剧里唱我歌儿的份儿上(・ิϖ・ิ)”
“!!!您看我的戏了?!”小白吓得没把手机扔出去
“嗯...就无聊看到的呗,怎么,准你唱我歌儿不让我看你戏?( •ิ_• ิ)”
“没没没...”
“小白啊,我发现我有点儿懒得收拾(>﹏<)”
“......您等着,我十分钟后到您家伺候您行了吧?”
“行( •̀∀•́ )”




过了很久很久,白敬亭无意间看到了张伟微信的置顶消息,他像个小姑娘一样脸红心跳地抱住了他的大老师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)